🍋玖玖玖玖玖玖玖玖玖🍋

不定期更,勿蹲,可催

【生生予叶】 星辰与你 8:00

      【生生予叶/主叶修】


      这里这里是玖玖,文笔不好还请见谅,主剧情向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5月28日


  无名网友1:“诶诶,你听说了吗,最近荣耀好像在搞什么活动?”


  无名网友2:“???什么东西???我怎么不知道”


  无名网友3:“是不是那个什么比赛,说是自主发起的”


  无名网友1:“嗯嗯嗯对就是那个!”


  无名网友4:“官方竟然还在官微转发了这个事情,当时就给我整懵了”


  无名网友2:“诶,官微有转发?!我看看去”


  【过了一会】


  无名网友2:“卧 槽!姐妹们,你们还是想的太简单了”


  无名网友5:“我来给各位科普一下这个发起人,姓名:叶秋,叶氏集团的少爷,常活跃在各大新闻(都是经济的,别多想)”


  无名网友6:“嗯?叶秋?”


  无名网友7:“让我这个叶氏员工发挥一下[图片][图片]来看看我们小叶总的盛世美颜”


  无名网友2:“啊!小叶总我可以!!!”


  无名网友1:“我后悔了,我现在去抢票!!!”


  无名网友3:“集美!带我!!!”


  【兴欣】


  叶修站起来,伸了伸腰


  “呦,还努力呢,你俩别打了歇会?”


  “呃……队长我们刚坐下”乔一帆尬尬的笑了笑说到


  另一旁的莫凡,转头看了看叶修发出了一声“嗯”,算是认同乔一帆刚刚说过的话


  这时陈果惦着一堆吃的和唐柔有说有笑的走了进来


  陈果她们刚进门,后脚苏沐橙就来了


  “叶修!诶,你今天竟然没在睡觉,稀奇稀奇”苏沐橙俏皮的围转在叶修身边,陈果看到了苏沐橙便立马将吃的放下来,挤到苏沐橙面前


  “沐橙你怎么来了”眼底满满的都是兴奋


  叶修被挤得踉跄一下“诶呦”无奈的靠着墙,看着她们


  转到前台,准备去拿吃的,突然被人拍了手,叶修疑惑的看向唐柔


  “先洗手……”


  这时魏琛突然窜了过来,拿上了两份饭就走了,还流氓似的吹了个口哨,不过这口哨可没什么魅力加成,反倒增加了不少仇恨


  “嗐,世道变了,哥没人爱了(难过w)”


  叶修认命的去洗手吃饭,扒着饭和苏沐橙看着楚云秀推荐的新的电视剧,时不时聊上一两句,尽是叶修在嘲讽这笼统剧情


  一集电视剧完了,叶修也吃完了饭,正准备收拾收拾上楼睡觉去,可苏沐橙却叫住了他


  “叶修,你干嘛去?”


  “睡觉啊!哥还能干嘛?”


  说着叶修还捂着嘴打了哈欠,苏沐橙看着他这样子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


  “睡觉?你还想睡觉?走走走,跟我去参加个娱乐赛去,本来没想叫你呢,谁知道网友们都喊着要叫你”


  苏沐橙拉着叶修就出了兴欣,叶修茫然的跟在后面哈欠连天


  他们到了一家很是奢华的酒店门口停下,叶修偏头看了看,感觉很是熟悉,但困意席卷上来,便没有太过留意,迷迷糊糊的听见他们说着些什么,叶修就只是带着帽子做在那沙发上半眯眼


  直到苏沐橙再来找他时,才稍微清醒了些


  “你先在这睡会,晚上应该会有人来送吃的”


  苏沐橙摇了摇手机


  “睡醒了记得给我打电话我来接你去比赛现场”


  “嗯嗯,你快去吧”


  叶修像小鸡啄米一样,不停的点头,回应了几声后便躺下,蒙着头睡了


  【比赛现场】


  现在是北京时间17:00   5月28日


  比赛现场早已坐满了人,人们都相互说笑着,满眼尽是兴奋,这时灯光汇聚在舞台的中央,主持人缓缓地从台下升起,众人都安静了下来,都默契的看向那里


  “大家好,通过刚才和工作人员的交流,大家应该都明白了”


  “请刚才有拍摄视频的朋友们不要现在发出或分享视频,可在活动结束后再分享发出,活动未进行前一切都要保持神秘”


  场内有部分人发出了一丝叹惋的声音,但转念一想,我们活动都进行完了,你们才看到,是挺不错的,嘿嘿嘿


  【酒店】


  叶修揉了揉脑袋,从床上坐起,看了看周围


  “我不是应该在……呃好像不对,打副本,洗手,吃饭,参加比赛,嗯?什么比赛???”


  “啊,想起来了,沐橙来了,呃电话……哦对打电话”


  (拨号ing~)


  “喂喂喂,叶修你醒了?”


  “嗯……我”


  “你什么你,你快收拾收拾,穿好看点,这可是个打活动呢……嘟嘟~”


  “喂?!什么活动啊!说了一遍说了个什么啊”


  【叮咚~】门铃


  不知名的客服“您好,叶修先生,这是苏小姐给您送的衣服,还有晚饭,苏小姐还说让您快点,楼下有专车接您”


  叶修,拉开门,随意的拿起来看了看,啧……怎么是衬衫,西装???这么隆重么?这个蓝色的手巾是什么鬼?我是要结婚吗???


  看着这套衣服,不难想到,苏沐橙挑衣服时憋笑的感觉,叶修无奈的吃着饭,对着这衣服发愁


  八辈子没穿过西装了,你现在让我穿这个?沐橙你看我一会收不收拾你


  吃完饭,叶修磨磨唧唧的穿上西装,扣好了衬衫的扣子,留了上端的一两个,随意的将西服外套拉起,放在肩上,手指勾起领带,走了出去


  站在电梯里,叶修抬头看了看,门上的电子表,显示屏上显示着


  5月28日     星期四      18:00


  叶修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,无声的笑了出来


  【叮~】电梯已到


  他走了出去,门口停着一辆黑色的奔驰,与他身上的白衬衫很是相配,叶修信步走到副驾驶,拉开车门,弯下腰,眉眼弯弯的笑着说到


  “呦,老板大气啊……这还亲自接人呢”


  “你能不能上车……还有你这穿的什么?”


  驾驶座上的叶秋皱了皱眉,将人一把拉进车内,


叶修笑着举起自己的两个手,任人摆弄,叶秋给他套上外套,给他扣上领口的扣子,看着人那贱贱的笑容,给他套上领带,恶趣味的将人拉了一下,看到了他脸上显现的一丝惊慌,叶秋勾起嘴角笑了笑


  叶修看着人的笑容在人耳边说


  “谢谢阿秋~”


  叶秋立刻捂着耳朵往后退开


  “你,你……你,你自己弄去,走……走了”


  叶修熟练的系好领带,低低的笑起来,肩膀不停的抖动着


  叶秋白了身边的傻 逼一眼,发车开向了赛场


  【赛场后台】


  “喂喂喂!老叶怎么还没来还没来还没来,啊啊啊啊我等的花都要谢了……他好慢好慢,等他来了我肯定要狠狠的批评他!批判这个恶毒的资本主义家!”


  “呵呵o(∩_∩)o”喻文州站在旁边不明所以的笑着


  “队长你不要笑啊,你这样我好害怕啊啊啊,来人啊谁能救救我,救救孩子,让我队长不要笑了啊……”


  “黄少天你安静一下!闭嘴!!!”


  “云秀云秀,我给你说哈,我给叶修选了套西装,诶嘿嘿(≖ ◡ ≖)”


  楚云秀和苏沐橙头靠着,笑的异常奇怪


  王杰希站在一旁默默的看着,身边跟着高英杰,旁边还有一只兴欣的乔一帆小朋友在和他讨论着什么,他们的眼里都是对着未知的比赛的兴奋


  张佳乐和孙翔不停的互骂着


  “呸呸呸万年老 二”


  “羊习习你看我手上的六个核桃,你想喝嘛!”


  旁边站着一脸铁青的韩文清和张新杰,周泽楷则是坐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手机


  …………叭叭叭叭叭


  叶修进来时看到的就是这吵闹的场面,他扶了扶额头,无奈的笑了笑


  “诶呀,今个人真齐”


  “都来打比赛?”


  “老叶老叶老叶,你终于来了!!!啊啊啊啊,你快!快把我队长弄走,或者你不要让他再笑了,不要让他笑了!我好害怕!!!!!(嘤嘤嘤!!!!!)”


  叶修无视了黄少天叭叭的一大堆话,转向其他人那和他们打着招呼


  【滋请各位选手,进入选手台】


  【请各位选手,进入选手台】


  【请各位选手,进入选手台】


  所有人都默契的禁了声,走上选手台,刚露出脸,台下的尖叫声立马响起,他们也都进入比赛台上


  

  【原谅我不会写比赛T^T】


  很快零点的钟声响起,当当当~


  这三下钟声像是一瞬,又像是永恒,每个人的心里都怀揣着什么,谁也不知,只知道在那钟声过后,漫天烟火,灿烂辉煌,众人齐声的祝福,还是让本已知道的叶修下了一跳,叶修看了看身边的弟弟,还有自己的伙伴们,以及这些爱着自己的粉丝们,展露出那灿烂的微笑,灯光很闪,却挡不住他眼角的殷红……



  感谢有你!


  叶修,我愿为你披星戴月,为你加冕王冠,为你为奴,为你为臣,只因是你,我愿拼尽所有


  星河汇聚,眼中泪水,都不及,舞台上展露笑容的你


上一帮@爱喝玉米粥的猫 


下一帮@点心方烨 




评论(2)

热度(23)